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鹤庆县2018年政法工作暨公安工作会召开
  • 时间:2018-03-01 40: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28日上午,全县2018年政法工作暨公安工作会召开。县委书记陈绍明,县长段红丽,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戴福勇,县政协副主席杨鸿斌,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副书记、司法所所长、派出所所长、法庭庭长和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政法公安 014_副本.jpg

    会上,陈绍明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平安鹤庆建设;三是要坚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持续推进法治鹤庆建设;四是要坚持智能化引领,努力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段红丽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切实抓好各种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三是要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陈绍明在会上与综治维稳成员单位和依法治县成员单位代表签订了《2018年鹤庆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和《2018年度依法治县工作责任书》。张群宣读了《中共鹤庆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法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鹤庆县公安局关于给周云铭等5名民警予以嘉奖的命令》和《鹤庆县公安局关于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张群在会上对2017年全县政法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8年政法工作作了安排。戴福勇在会上对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作了安排。会议对我县2017年度政法工作先进个人、受嘉奖民警、2017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政法公安 04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