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绍荣到鹤庆调研指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 时间:2021-02-24 13:1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王绍荣到鹤庆调研指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2月23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绍荣带队到鹤庆县调研指导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州市域办、大理市政法委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施鹤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松桂镇东坡村、金墩乡金墩村、鹤庆县司法局金墩司法所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王绍荣对鹤庆县以新时代“枫桥经验”示范创建为引领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快推进下一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法治思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坚持系统观念,整合社会治理力量;三要坚持强基导向,抓基层打基础。当前要突出抓好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命案防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平安乡村雪亮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把新时代“枫桥经验”示范创建的成功经验在全县推广,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