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鹤庆
大理州社区矫正执法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图文)
  • 时间:2017-01-03 40:09
  • 来源:
  • 作者:高文兰
  • 字体:【

 

12月26日,大理州人民检察院、大理州司法局联合检查组莅临我县,对我县2016年度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在听取了鹤庆县2016年度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先后深入到鹤庆县社区矫正中心、龙开口司法所、草海司法所进行检查指导,检查了鹤庆县社区矫正中心罪犯执行档案、管理系统和司法所矫正档案、工作台帐。经检查,检查组认为我县社区矫正档案台帐齐备、社区矫正执法规范、执法程序严谨;社区矫正人员的基本数据、基本现状、活动情况,
切实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对重点人员教育管控措施扎实有力,对我县社区矫正执法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部分执法台账给出了合理中肯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根据检查组的要求,在以后的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中,高度重视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做到认识到位,执法工作到位。我县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将继续以创建法治鹤庆为主线,社会管理创新为载体,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社会化的要求,加强社区矫正队伍建设,强化制度,进一步推进我县社区矫正执法工作的不断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