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鹤庆
鹤庆县举办网格化服务管理和综治信息系统应用培训
  • 时间:2014-11-21 40: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1月17日,鹤庆县举办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和综治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县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9个乡镇分管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副书记、乡镇网格巡查员、县移动公司相关人员90人参加了会议。
clip_image0211.jpg
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县维稳办主任周玉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上组织观看了保山地区《开展十户联防“6995”先进经验专题片》;县铁路护路办主任、县综治信息员张锋华同志就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和综治信息平台信息采集、数据录入及模块运用作了专题培训。
clip_image0211.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我县社管综治基层基础工作,使全县综治信息员和网格巡查员尽快掌握网格化服务管理和综治信息系统基本操作技能,提升了基层网格化和信息化社会服务管理水平,为全县网格化和综治信息平台建设有效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