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鹤检·动态】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 筑牢廉洁从检“防火墙”——鹤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精神传达和集中研讨
  • 时间:2024-02-27 08:1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月19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为深入贯彻落实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廉洁意识,大力倡导清廉之风,2月26日,鹤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暨集中讨论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张春艳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委托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要求,谈体会,讲认识,纷纷表示要以“片中人”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严守纪律和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价值观,坚守廉洁底线,坚决不做“片中人”,绝不成为下一个“他”,做廉洁从政的清白人。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春艳就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筑牢廉洁从检“防火墙”;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严于律己;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扛牢政治责任,恪守清正廉洁;要坚持标本兼治,细化工作措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进办案质效提升;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将廉洁自律融入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