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 时间:2024-03-05 23:1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24年3月4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条例》专题学习,县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张四林同志从《条例》的历史沿革、重要意义、主旨要义、贯彻执行、锻造铁军五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

新修订的《条例》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生动体现,是对党章中纪律规矩要求的深化落实,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的总结提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峰要求: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实质,通读深学细悟《条例》全文,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为推进鹤庆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规党纪,永葆清廉本色。

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