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鹤阳律师事务所积极承办刑事法律援助案件切实维护被告人的合法权益
  • 时间:2014-01-16 41:09
  • 来源:
  • 作者:李星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律师法和法律援助条例,切实维护被告人的合法权益,鹤阳律师事务所积极承办接受鹤庆县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刑事案件,全体律师积极为被告人开展辩护工作,2012年至2013年,鹤阳律师事务所共办理刑事法律援助案件39件。通过办理刑事法律援助案件,一是全方位宣传了我国法律援助的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能得到法律援助,使被告人感受到法律人性化的一面,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树立了信心;三是切实维护了被告人的合法权益,特别是未成年人通过法庭帮教,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扫除他们的心里阴影,为他们正确认识社会,正确树立人生观打下基础;四是充分体现了律师作为一个法律工作者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