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鹤庆县司法局领导到挂钩联系村讲党课
  • 时间:2014-07-16 41: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与村党组织的联系,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49日下午,鹤庆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利泉到到挂钩联系点西邑镇西园村委会,为西园村委会党员干部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西园村两委、全体党员干部县司法局部分职工50多人聆听了党课。   

   刘利泉局长从党的群众路线的概念和历史进程、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背景和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面对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及如何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个方面作了全面阐释。他指出,群众路线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活的灵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破解脱离群众危险的重要抓手,是从思想深处进行一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再教育,全村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任务,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永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带领全村增收致富,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获得长效。

clip_image11.jpg

  党课语言朴实、生动、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clip_image13.jpg

 

会上,西园村党支部书记陈银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讲话。县司法局派出新农村指导员、西园村党总支常务书记李正华对教育实践活动的下步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