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鹤庆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 时间:2014-07-17 40:09
  • 来源:
  • 作者:李正华
  • 字体:【

 

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党一切活动的根本目标,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精神支柱,是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会有正确的行动,才能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正确方向,也才能为坚持群众路线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鹤庆县司法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十分注重坚定理想信念教育。331,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长征过鹤庆纪念碑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活动:一是以鞠躬默哀的方式缅怀了革命先烈;二是重温了入党誓词;三是认真聆听了“红二六”军团过鹤庆的革命历史。

clip_image22.jpg

通过开展教育活动,首先使全局党员干部真正认识到,只有牢牢把握坚定理想信念这个关键,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方能夯实廉洁从政的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其次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自觉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增强党性锻炼,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始终把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作为人生永恒的追求,矢志不移,振奋精神、克难前行,从而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clip_image23.jpg

 

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动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标要求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