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鹤庆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三清洁”活动
  • 时间:2014-07-17 41:09
  • 来源:
  • 作者:李丽芬
  • 字体:【

 

“三清洁”活动开展以来,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多次对单位区域及周边环境、附近水源、挂钩村社进行认真的清理,共投入经费500余元,参加人数100余人次,清理垃圾10余吨。

clip_image21.jpg

430,在以清洁水源为重点的“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司法局再次组织单位干部职工25人到附近黄龙潭水域清理垃圾。黄龙潭水库优美的环境现已成为了群众休闲散步的好地点,加之半月前的谷堆山庙会,到黄龙潭水库的人员比较多,由于部分群众没有良好的卫生习惯,随手丢弃垃圾,水库的环境受到了严重的污染,水面随处可见漂浮物,可谓大煞风景。

clip_image20.jpg

目前正值小春灌溉用水,黄龙潭水位明显下降,司法局干部职工不嫌脏,不嫌累,争先下到库区内捡拾漂浮垃圾。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龙潭中间水泥路两旁区域水面恢复了干净清洁的景象,共捡拾垃圾近1。在此,县司法局向社会倡议: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持清洁,从小做起,希望大家保管好自己的垃圾,为我们打造美丽鹤庆尽自己的一份力。

clip_image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