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鹤庆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业务培训
  • 时间:2017-01-03 40: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随着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不断增加,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任务日趋繁重。为此,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业务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提高村(社区)司法业务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切实增强基层司法业务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作用。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以乡(镇)辖区为单位的全县性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培训,各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乡(镇)法律服务所及各乡镇村(社区)书记或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人民调解法律法规、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法律援助条例、司法确认相关规定、人民调解规范化建设等,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注重理论知识的讲解和学习,又注重业务知识的培训,培训效果非常明显。县司法局基层工作管理股、社区矫正股相关业务人员到会指导并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