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森林卫士
鹤庆县森林公安局到黄坪镇财丰村开展“三清洁”活动
  • 时间:2014-09-26 40: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14年9月24日,鹤庆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到黄坪镇财丰村开展“三清洁”活动。
clip_image21.jpg
当日9时,民警驱车赶赴到黄坪镇财丰村委会的财丰、石头、东邑、大河边等自然村,与当地村民一起劳动,对村内道路旁的杂草、垃圾、粪堆和干支渠及田间沟渠的堆积物进行清理,历时4个多小时的劳动,使村内道路更加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更加整洁,渠道更加卫生,水流更加通畅。
clip_image23.jpg
劳动期间,民警与群众一起唠家常,彼此间距离更近,信任程度更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民警都逐一耐心解答,群众对森林公安机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三清洁”的效果,更让基层民警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亦遵循了公安工作必须“依靠群众”的工作原则。
clip_image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