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草海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和公益活动
  • 时间:2024-02-29 34:1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草海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

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和公益活动

227日,草海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到草海镇法治文化长廊开展集中教育和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期间,矫正对象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清扫法治文化长廊附近的落叶、杂草和捡拾草丛内的烟头、白色垃圾。通过矫正对象的认真清扫,法治文化长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公益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矫正对象认真学习参观法治文化长廊里的法治知识、法治故事,并要求其中一名矫正对象对“曹彬缓刑”的法治故事进行讲解,其余矫正对象认真听讲。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务意识和劳动改造意识,还结合法治文化长廊的法治故事对矫正对象进行了法治宣传、法治教育。通过学习教育方式的创新,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深理解,认识到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