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群众工作
县交警大队主要领导深入西邑镇西园村走访帮扶特困户
  • 时间:2015-10-09 40: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做好挂钩联系结对帮扶工作,帮助病贫危户按期入住新房。10月8日上午,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赵宝清带领大队办公室人员在西邑镇分管领导杨副镇长和西园村村委会杨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到大队挂钩帮扶特困户西园村绞国元的家中进行入户走访。
赵副局长一行来到绞国元家中后,首先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经济收入构成、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帮扶对象要克服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同时,表示交管部门将积极筹措建设资金,以弥补政府补助到户建设资金外的缺口部分,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随后,赵副局长一行又来到新房建设场地,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情况。临行时,赵副局长一再叮咛杨副镇长和杨主任,要加大对补助资金的监管力度,确保建设资金的安全,督促特困户将补助资金用于新房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还要协调解决好新房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推进项目顺利进行,确保特困户按期入住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