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
张群书记召开书记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州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
  • 时间:2014-08-19 37: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818下午,张群召开书记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州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县委政法委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群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全州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他要求政法委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杜涛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陶建军、李勇、周本森、张彤、张庄红五位副书记的工作部署要求,分块负责,分工合作,当前突出抓好十二项工作:一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2014年度省级先进平安县创建工作;二是打牢基础,强化管理,认真抓好网格化管理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场所,开展专项综治,严厉打击八类刑事犯罪,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四是强化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开展打击门徒会和全能神百日汇站专项行动;五是强化执法监督,开展百案评查;六是依法依规,加强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七是堵源截流,加强禁毒工作;八是强化防恐意识,加强武警巡逻,严防恐怖袭击;九是强化政法工作宣传,加强云南长安网“鹤庆频道”建设;十是立足县情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十一是查缺补漏,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县城西片区水源带环境治理综治工程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