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鹤庆县司法局巡察动员大会召开
  • 时间:2017-01-03 50: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16年12月19日下午,鹤庆县司法局召开巡察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巡察组进驻县司法局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对县局班子及成员开展民意调查。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发奎、副组长刘峰、县委巡察办公室董静海、巡察组成员杨云汉、田国君、王珊和县司法局在职在编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利泉主持。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发奎从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充分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三个方面作了动员,张组长要求,开展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武器,基层是巡察的薄弱环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利泉在会上从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抢抓新的机遇,加快全面发展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实行巡察制度,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我们全力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并进一步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大举措。这次县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县司法局巡察,既是县委对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县委对县司法局党政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县委安排的这次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把这次巡察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还对县司法局班子开展了民意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