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护路护线
李勇一行检查指导我县铁路护路和平安站区创建工作
  • 时间:2014-09-26 41: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92425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社管综治办主任、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勇,州铁路护路办主任刘斌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铁路护路和平安站区创建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社管综治办主任、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光辉,县铁路护路办主任张锋华陪同。

clip_image14.jpg

深入到西黄路铁路跨线桥、鹤庆火车站,对我县发现西黄路铁路跨线桥出现安全隐患后及时采取的措施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对我县平安站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今后平安站区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clip_image15.jpg

   李勇强调,铁路护路工作涉及面广,责任大、任务重,“国庆”即将来临,要把“国庆”期间铁路护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克服一切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clip_image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