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护路护线
鹤庆县召开2015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 时间:2015-06-12 40: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鹤庆县召开2015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6月8日上午,鹤庆县召开了2015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鹤庆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周玉金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综治办、护路办全体工作人员,丽江火车站派出所、鹤庆火车站负责人,辛屯、草海、金墩、松桂、西邑5个涉路乡镇分管领导和全县铁路义务护路队员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3.jpg
周玉金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强化护栏防护,严防人畜上道。三是要加强涉路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做到及时排查、及时报告、及时调处。四是要加强沿线治安防控。五是要大力加强护路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护路队伍规范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六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和信息报送制度。他指出,“平安铁路”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级综治、护路组织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为促进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lip_image004.jpg
会上,县护路办主任张锋华总结了2014年、安排部署了2015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县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与涉路乡镇签订了《鹤庆县2015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承包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