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护路护线
鹤庆县安排部署2016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 时间:2016-06-12 40: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鹤庆县安排部署2016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为认真落实新一轮护路联防承包责任制,深化铁路平安创建和信息化建设,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化解涉路矛盾纠纷,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社会稳定,努力实现“三杜绝、两下降、两力争”工作目标。

clip_image002.jpg

 

2016年6月2日,鹤庆县召开2016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县护路办相关人员、涉路乡镇分管领导和铁路护路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县护路工作实际,对2016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1、按照《大理州2016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点》的要求,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好2016年工作;2、涉路乡镇要按照《大理州铁路护路联防队伍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从严要求、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好这支队伍的作用,促进责任制落实;3、结合沿线实际,及时排查、调处、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涉路矛盾纠纷、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境内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社会稳定;4、强化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会议还围绕护路队员职责任务、队伍勤务要求、安全防护等内容对全县16名铁路护路队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