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致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 时间:2020-06-23 53:14
  • 来源:大理州委政法委
  • 作者:
  • 字体:【

       

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致全州

各族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全州各族人民群众:

平安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幸福之源。近年来,我州始终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大理”为目标,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部门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2019年,我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在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此,衷心感谢全州各族人民的有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今年7月及11月,将开展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当您接到号码为“0871-12340”的电话时,请不要拒接,这是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专号。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接到测评电话,请给予积极支持配合,挤出宝贵时间耐心接听,对调查员在电话中提出的有关大理群众安全感、执法工作满意率、矛盾纠纷化解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等问题,一一作出客观、真实、公正的回答。感谢您的贡献,平安大理建设的成果有您的付出和辛劳;感谢您的参与,平安大理建设的成效,有您秉持真心、客观公正的评价。

爱大理、爱平安,平安大理共建共治共享。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希望全州各族人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理。

衷心地祝愿全州各族人民——

愿平安与您同行,愿幸福永远相伴!

                                                                                   

                                                        中共大理州委政法委

                                                                                     2020年6月23日